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Photography.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Photography. Show all posts

Monday, 8 October 2012

再见,我的家乡。

折腾了好几个月,最后,
我决定听父母和家人的话,
往新加坡发展事业。

工作准证批了,
今天,睡醒就得出发去新山,
处理工作的事情。

这份工作,每天从1pm工作到10pm,
我在下班后得赶上巴士搭回新山;
每隔一个星期六必须工作,10am-7pm,
忙碌的日子。

我想,这是一个很好的锻炼,
让我大开眼界,
同时让我戒掉不上网就空虚的坏习惯。

虽然,
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但是,
好舍不得家乡,舍不得父母,舍不得狗狗。。。

爱你们,
希望每次假期我都能回来。













Saturday, 15 September 2012

回忆,多美好。




整理手机里的旧照片,浓浓回忆直涌心头。
我一直没有删除照片信息的习惯,知道再也装不进了,逼不得已时才会删除。
接下来要为手机换新血,所以开始整理。
看了这些照片,忽然勾起了那平静许久的大学回忆。
多么温暖,多么美好。
好想念那段时光,好想念那个自己,那个简单纯真的笑容。
那个时候,得到了身边很多人温馨的笑容,爸爸妈妈也很健康。
好想念,真的好想念。

Thursday, 13 September 2012

好了,疯够了,晚安吧。



也许是真的太过没事干。。。
我很累,却睡不着。。。。
才一个越多没去做美容,我的皮肤就黄到不像样。
今晚自己做睡觉面膜去。
晚安。




也许,我真的迷失了。

好多不同的说法,而我的决定,是否正确?

无论如何,我都得坚强向前走。

今天,阴天。


您是否也和我一样,心情偶尔阴天,想不开?
最近,都这样。
不知道要怎样。

前途茫茫。

晨运去~

昨晚只睡了两个小时,今早被妈叫起一起去走山吸吸新鲜空气。

这里,出了跟着音乐做早操的安娣们,还有很多的猴子。 ^^




看妈,多积极!



神速脚步


喜欢这样的阳光,舒服的感觉。

新包包



旧的粉色包包用了几年,开始脱皮落色了,
里面的缝也多了。。。

考虑了好久,买下了这个新包包。

一贯以来,我对包包的选色很刻板:不是黑就是白,活泼可爱点就是粉红。

购买这个来自泰国高品质的褐色包包,我思考了好久,好像连店员也不耐烦了哦。

虽然只是区区几十令吉,但是,爸妈说的,开源节流,所以我是真的决定后才买的。

好不像我地说。

开心的是,这个包包,我被赞说好眼光哦 ^^

褐色包包,以后,就由你陪伴我了。
粉红包包,我让你休息吧。

Thursday, 6 September 2012

迷惘

这个夜,吹着风。

我从他的车上下来,步伐沉重。

谁也不想离开谁,只是,我们都必须为各自的梦想和家庭负责。

我也不想独自在外流浪,但我没办法自私地要求他配合我。

其实,这段日子,我一直很迷惘。

日后的路,该怎么走?

这个世界,如此残忍。

早已厌倦了利字当头的年代。

但,我们是否能够从框框里跳出?

无论如何,他在我心中的温暖,一直,都不会改变。

因为,这不会是偶然,而是注定。

晚安,地球人。

Monday, 3 September 2012

抉择

今天学车学了三个section,一次老师教导,两个家人教导。

累垮了。

他们也累垮了。

因为对我这一贯思考比较多,行动比较step by step的人来说,
忽然进度太快地学车即必须给immediate response,
真的考倒了我。

摆重重的stering很久,手肘也痛极了。

可能是这懒人一直没做运动,就像豆腐那么脆弱吧。

现在痛得睡不着,好折腾。。。

眼袋挂着,仿佛在讥笑我的懦弱。

生命中,是不是有很多无奈?

很多时候,我们都没办法走我们要走的路,因为必须顾及很多东西。

忽然想起前途,心情很不好。

Thursday, 30 August 2012

Vegetarian Crispy Crepe



真的好好吃。
下次去试吃Banana Chocolate口味的。
然后自己做 ^^

猫猫饿了





出外吃早餐遇到的猫猫。。。

我点了辣的,结果喂她她不吃呢。。。XD

今天晚餐!


今天的晚餐-芥兰炒金针菇 ^^

Love Earl Grey Tea!



今天的下午茶-热腾腾的伯爵茶 ^^

今天。雨天



今天,难得的雨天。

好舒适的天气。^^

Wednesday, 29 August 2012

爷们特辑-Dragon & Hero (The Brothers)

前言:

呼~好久没拍男生了,变得好生硬~~XD
这一天,我只睡了一个小时(不是为啥,特别紧张这次的摄影所以睡不着去)。。。
这一天,我的身子发烫,牙痛脚痛但是靠止痛药顶着。。。
去到了芙蓉,开始了摄影。
大约早上十点多,我的身子不行了,唯有靠Josh继续,我在车里休息。
我作了个梦,梦见天使对我微笑。
后来醒了,摄影也完毕了,我们就去用餐咯。

主题:
这次的摄影,由两个关系良好的同事兼好友演绎。
由此,我把它命名为兄弟般的摄影,也就是最近盛传的“爷们”二字。
一直以来都想拍教堂外的音乐家,流浪汉,信徒,buddies之类的照片。
这次,终于如愿。
信徒们都在祈祷,专心听课,让我感觉非常舒服。
后来来到了第二站-休闲公园,就让麻豆们好好发挥咯。
Dragon是一个拥有武术底子的男生,
而Hero呢,在我和Josh的心中,是个美男子。
两位好友各有特色,所以这交叉的化学作用,可想而知。

好啦,不说这么多,赏图吧!

Part1 -相信上帝




芙蓉的天主教堂









Part 2- 属于我们的坚强,你看到了吗?















Part 3-公园|哥们





































Part 4- 功夫













Part 5- 花样男子







幕后花絮:

Hero, Josh 和 Dragon


麻豆-Dragon


麻豆-Hero


好写实的的幕后照片哟~

后记:
这次我第一次大幅度使用低对比和晕染色的方式后制,很不错的尝试。

感谢观赏。

若您想找我们拍照,请通过我们的面子书联络哦!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iao-Production-Professional-Videography-Service/113640138702197
或者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96%B5%E5%84%BF%E6%91%84%E4%B9%90-Miao-Production-Photos-Gallery/358892564135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