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September 2012

哥哥

这几天,家里好热闹。
因为,哥哥的儿子满月了,他们连同在新山一个月帮忙坐月子的爸妈,回来了。
大家忙得不可开交。
连我这个平时很少忙小孩忙拜神忙家务的懒人也忙了一小份。

今天,哥哥一家人要回去新山咯。

爸妈和我一起出外目送他们。

看着坐在前座的哥哥和他那活跃的大女儿,再看着在后座忙着喂侄儿喝牛奶的嫂嫂,
我忽然感觉,哥哥真的不一样了。

现在的他,是个责任重大的老公,两个孩子的爸爸。

可算是"Uncle"阶段吧,虽然还很帅下。

哈哈。

那么,干脆说他是帅Uncle好咯。

比起我,这个26岁一无所有的半熟女生,我真的小巫。

是不是每个人的一生注定在变化,并走向不同的阶段呢?

也许是吧。

看着他们一家人喜乐融融,看着车子离开,我感触了起来。

好像,开始舍不得那些可爱的笑容,和宝宝可爱的模样。

:')

加油吧,哥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