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September 2012

耗尽

是夜,一整天的忙碌,终于停了下来。

喝着淡奶红茶,我深呼吸着。

这几天心情不是很好,因为累坏了。

连续两天早上六点多起床,七点半去学车。

晚上呢,肌肉痛得无法入睡。

对于我这慵懒的连眼球也懒得转的人,这么早起床,加上做摆stering等那么激烈动作的实习,好吃不消。

可是,为了考得车牌,我必须努力。

这几天,老师教后,回家再实习。

但是,老实说我,怎么越学越退步?

我想说,老师,我没力气。

但是,我没说出口。

今天在考场练习,错误百出。

老师越骂,我越手忙脚乱,错得越多。

回家实习,爸爸也批评,我越驾不下去,心想既然在你眼里我那么笨,我不学了,就一辈子让人去载吧。

刚才跟爸爸发牢骚,加重语气点抱怨,为何他总是说负面、泼冷水的话呢?

这让我根本没心情学。

他说,只是为了要激励我。

我回答他说,爸,这根本不是鼓励,而是demotivate。

你说我很差劲,很笨,并不会使我害怕没面子怕输等而发奋,只是让我更没心。

我需要正面的鼓励。

后来,他教我时,不再说讽刺的话,认真地分析我的弱点。

我是很愧疚我的直接,因为我真的不想在我很努力摸索新事物的时候,听到冷言冷语,而不是鼓励。

今天感觉好多了,因为他的鼓励。

早上在考场也一样,不知为何死火,两次了,我不耐烦地发出“啧”声。

老师听到了,以为我生气他责备我学不会,急忙解释想为我好,不想我fail。

其实,我有什么资格责怪他呢?

我是生气自己为何不能反应快,手脚眼睛合一?

一贯来,习惯思考,慢慢作出一步接一步谨慎行为的我,驾车这需要把灵魂放在车上共同同时运用的高危险动作,太难了。

但无论如何,我一定要一次考到牌!

因为我别无选择,在雪兰莪工作,大多数都需要驾车。

另外的是,我的smart phone又坏了。

半个月前才拿去format的手机,前几天又坏了。

同样的问题。

我可不想同样拿去同样被赚钱。

于是,我往手机盒子里搜,看有什么能够帮助我format电话的。

可是,到现在我都失败了。

好折腾。

越写越伤心,我还是去睡好了。

晚安,地球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